今天是: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三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09-11-10    作者:     来源:     

11月9日晚6点30分,音乐学院黄梅剧艺术学院在艺术楼B105教室举行了第三届主持人大赛。院团总支副书记汪小林老师、学生会主席傅成兵,主席助理叶森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校文艺部部长刘月燕、艺术协会会长潘驰群应邀出席。
  比赛开始前文艺部部长祝晓波宣读比赛流程和规则,比赛包括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整场比赛,选手们表现出了自己独有的风格和对主持的热爱,对各类节目进行现场模拟。才艺展示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演各自特长,其中长笛独奏、自弹自唱等才艺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精心评审,最后,宋志骏同学获一等奖,王迪、汪玮获二等奖,刘青阳、李文殊、郑玉良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叶森代表评委做了点评,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对每位选手进行了详细点评,分别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并对大家普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示范指导。
  最后,汪老师对本次主持人大赛做了总结发言,表扬了选手们自信大方、独具特色的个性表演,并对未来的主持人大赛提出了几点要求:在组织上更加完善;在细节上要抓得更稳;在形式、环节的设计上要更加科学。最后祝福所有的选手在今后的主持道路上越走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