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院团学干部培训班组织开展“成长与责任”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0-04-02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团学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广大学生干部的爱国爱校热情,音乐学院黄梅剧艺术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组织学员开展了一次“成长与责任”的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结合基层团学组织的 “教育评议”,以加强学生干部的自身建设为抓手,开展学习党的历史知识、了解校史校情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学习活动。为了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进行有机的结合,331日下午,培训班学员集体参观了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敬敷书院”校史展览厅、菱湖校区红楼和独秀园。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的开展,学员们增强了对国情与党史的理解,进一步了解百年老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深深地感受到作为安庆师范学院学子的光荣与责任,也更加坚定了对于学校的热爱和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遵循敬敷世范、勤学笃行的校训,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切实担负起自己作为学生、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在自己成长的历程中留下踏实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