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迎新书法大赛

发布日期:2009-12-03    作者:     来源:     

122日晚7点,音乐学院黄梅剧艺术学院在艺术楼B107教室举行迎新书法大赛。比赛由宣传部副部长罗安主持,学生会主席傅成兵,主席团助理、宣传部部长叶森,外联部部长陆国俊担任评委。

比赛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是单字书写,两字一组,共十组,单字书写考察同学们对于字形间架结构的掌握。其次是诗句书写,内容宣传部提供,通过诗句的写作来考察同学们对于书法的整体把握能力和书写节奏的控制。比赛过程中,大家认真书写,自觉保持赛场安静,整场比赛秩序井然,气氛融洽。

比赛结束,评委会首先进行了简单的筛选,将部分优秀的作品在现场向同学们做了展示。最后,穆景东同学获得硬笔组一等奖,杨珍平同学获得软笔组一等奖。郑东旭、程孝玉、黄瑾、尹敏杰等同学获得二、三等奖。

最后,学生会主席傅成兵对本次比赛总结发言,肯定了在场同学们的实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类似比赛,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示自己的能力。并且鼓励大家要坚持对书法的练习,让自己的书法水平更上一个台阶,为音乐学院、黄梅剧艺术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