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修身养德 砥砺品行 共建和谐”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0-12-13    作者:     来源:     

12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团总支在艺术楼B207教室展开“修身养德 砥砺品行 共建和谐”主题团日评比活动。08、09、10级共14个团支部参加了评比。
  本次评比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团日活动PPT展示:二是现场评委提问。各团支部以PPT的形式展示了所开展的文明修身团日活动情况,或是通过外出活动,以实际行动加入到修身工程中;或是集体讨论,学习校园文明行为;或是观看教育宣传片,通过影片学习修身工程相关内容;或是积极创作文明修身剧本,与班级观摩晚会相结合。现场提问环节,各团支部对评委提问做了精彩回答。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10级(3)班团支部获得本次评比第一名。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音乐学院黄梅剧艺术学院修身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广大团员青年在此次活动中受到了教育、得到了锻炼,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出了良好的自律和自我教育的整体氛围。(叶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