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政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作者:汪小林     来源:     

918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小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汪小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传达了校党委、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要根据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聚焦主题主线,切实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希望广大学生将专业知识学习和支部建设工作相结合,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以党建促学建,提高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

会上讨论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拟定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会上研究确定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汪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