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政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汪小林     来源:     

1018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艺术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教师座谈会,广泛听取学院教师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成员在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学院事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改进作风的意见和建议,该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教学工作实际和自身的学习体会,畅所欲言,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分别就人才培养、教学保障、学风建设、教学改革、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我院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院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全方位贯彻落实,坚持边学习边检视问题。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教师代表意见是提升学院发展质量的重要途径,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该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归纳,深入剖析,逐条逐项研究整改办法,加强督办和结果反馈,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汪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