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政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汪小林     来源:     

10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在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校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陈二祥等陪同下,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15人参加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建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基本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参加座谈会的其他同志就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汪时珍对学院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提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牢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校的初心和使命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一流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认真了解基层需求,查找检视问题,回应师生关切,解决学院难题的要求,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汪校长强调,作为高校,有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黄梅戏承担起传承和创新、培养高层次人才的责任,这是学校办学的初心和使命,学院需进一步发挥特色学科优势,致力产学研结合,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结合座谈会上提出的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对外交流、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他表示,高层次人才引进是学科发展的必要前提和保证,基本的教学保障必须重视。学院一是要在人才引进、培养上做好具体规划,细化人才引进方案,提出应对措施,争取学校政策支持,二是利用学校政策和自身努力,尽快解决教学条件不足的问题;三是全体师生成员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要有超前意识,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出实招,制定有学院特色的综合改革方案,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汪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