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政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杨飞虎     来源:     

1115日,教工第三党支部赴“黄镇生平事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黄镇纪念馆大厅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讲解中,参观了纪念馆,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图片和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深切了解黄镇的光辉事迹。从抗战时期的小米,胡椒,观音土,到新中国成立时期的枪支,望远镜等珍贵展品,从黄镇同志的传家宝军大衣到新中国建立外交时期的皮包,都显示了一个中国共产党员的艰苦朴素,显示了我党我军优秀的政治工作和文化工作领导者。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安庆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活动,为沐阳之家的孩子们购置了学习用品等慰问品,与安庆沐阳之家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杨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