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政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我院声乐教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学习雷锋榜样,传承雷锋精神。3月6日,院党委书记张铭带领声乐教师党支部师生一行11人走进安庆市秉风康复医院,为那里的特殊儿童进行音乐志愿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在座谈会中拉开序幕。我院教师与秉风康复医院的医护代表们围坐在一起,就特殊儿童的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用音乐的力量温暖他们的心灵,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随后,一行人观看了特殊儿童表演的八音按钟节目。孩子们虽然认知条件有缺陷,但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他们也可以通过美妙的音乐展示自己的风采。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声乐党支部成员们更加坚定了用音乐传递爱心的信念。

最后,支部老师和学生共同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音乐课。根据孩子们的特点和兴趣,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音乐的魅力。授课过程中,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热烈,现场氛围温馨而感人。

此次我院声乐教师党支部学雷锋关爱特殊儿童的活动,不仅展示了安庆师范大学师生们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也彰显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社会意义。

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我院声乐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音乐为媒介,传递爱与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共同为社会的和谐和美好贡献一份力量。(撰稿:李筝 摄影:杨卓 审核: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