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深入校园招聘会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3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铭、党委副书记肖之进、毕业班辅导员一行来到学校组织的校园招聘会现场,现场走访学校、企业20余家,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宣传推介毕业生,表达长期合作意向。

访谈中,颖上江山实验高中、凤阳县阳光学校负责同志对在其单位就业的我校往届毕业生表现出的教育情怀、专业功底、工作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誉。访谈中也了解到,创建历史不长和上升过程中的学校对师范专业毕业生需求较大,主动提出愿成为我校就业实习基地,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的意愿。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学校、企业之间的沟通协作,为深入进行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卢星;摄影:肖之进;审核: 张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