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阜阳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3月21日-23日,学院党委书记张铭、副院长徐冉、副书记肖之进一行代表学校赴阜阳市深入推进“走百县、访千企、拓万岗”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阜阳软件产业园,张铭一行组织召开了“访企拓岗”人才对接座谈会,阜阳市颍州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阮萍、园区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张铭代表学校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近几年学生取得成绩,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实践能力锻炼及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为我校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更好的发展空间,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今年急缺人才专业方向,并就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高校能针对市场与社会需求,培养实践性人才,打造合作共同体,共创大学生就业创业新局面。有关校企单位表示将密切关注并参加我校2024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为校企单位选择优秀毕业生,助力我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后,张铭一行实地走访了“河姆渡”“辉一科技”等用人企业。

5859cf32eb5d834d65b636ec3ca92ab

bdcb444e0f1795866b63498657fee93

在北外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张铭一行会见了安庆师范大学校友会阜阳分会会长、学校负责人郑龙龙,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友纷纷表示将发挥校友会的联系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并协助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拟近期组队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张铭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阜阳欣奕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外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等校友企业。

f2a5ad0fc80d3ca4fed8efa148cb9e2

在阜阳界首市人社局,局党组成员陈雷接待了张铭一行。张铭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希望与界首市人社局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界首市各业界输送更多的专业类人才,实现共创共赢共享。陈雷向张铭一行介绍了界首市人社局促进就业情况,愿意与我校长期合作,并做好就业推介牵线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我院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还将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等形式,为本届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促进高质量就业。(撰稿、摄影:张源宁;审核: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