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龙湖学术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     来源:     

12月13日上午, 音乐学院首届研究生“龙湖学术创新论坛”分论坛在龙山校区艺术楼B207教室举行,本次分论坛以研究生学术报告形式开展。由校外导师王晖和张磊担任评委,王晖老师担任宣讲报告会点评专家,唐彦春老师为学术创新分论坛报告会做宣讲。

本次论坛共有4名研究生报名参加,其中学科教学(音乐)专业2人、戏曲音乐专业2人。在汇报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对各位同学的论题、论文框架、行文逻辑、语言表达、着装仪表、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点评,并对论文中的相关内容提出问题,最后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

本次学术论坛的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他们的学术创新思维,对加强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李筝,审核: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