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     来源:     

4月19日,院党委书记张铭、副院长徐冉、副书记肖之进、副院长彭传山,专职辅导员、班主任一行8人,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张铭一行详细排查了学生宿舍安全情况,重点调研了学生反馈的白蚁问题。在排查工作中,张铭现场跟宿管进行了工作对接,呼吁及时进行白蚁治理,保障安居环境。张铭还指导学生积极开展自行消杀,并嘱托学生注意杀虫剂的使用安全,在白蚁多发期密切关注白蚁发展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和宿管,以便及时控制和解决。张铭指出,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温馨的家,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此前,学院专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布置安全工作。要求各班积极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注重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努力营造温馨健康文明的寝室文化,为学生更好地成长助力。(撰稿:汪茗燕  摄影:汪茗燕  审核: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