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作者:     来源:     

11月8日,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楼B107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肖之进、院团委书记汪茗燕以及57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肖之进代表院党委发表讲话,他对过去一年中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院广大学子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肯定。同时,肖之进向全体学生代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勤勉学习,踏实工作,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院学生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团张思霞做《安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责,提出了未来学生会发展的规划。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安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和《关于安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和出席安庆师范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安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安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

通过不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音乐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出席安庆师范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并讨论和通过了其他重要事项。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同学们表示,将牢记使命,立足当下,锻炼本领,勇挑重担,谱写出灿烂的青春篇章。(撰稿:学生记者 叶子怡 摄影:学生记者 姜英杰 审核:肖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