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领导赴安庆市艺术中心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9-03-07    作者:汪小林     来源:     

 

近日,我院副院长陈银凤、杨瑾,党总支副书记肖之进一行4赴安庆市黄梅剧艺术中心,看望慰问实习学生,我院9名学生目前正在参加由再芬剧院创排的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和省重点文艺品牌项目黄梅戏《邓稼先》的排练。

陈银凤对再芬剧院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实践平台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强与再芬剧院深度合作,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的构建,共同建设好实习实践基地,探讨人才培养模式,为特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和契机,进一步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模式,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力度,为国家输送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陈银凤代表学院向坚持刻苦训练的学生表示由衷的感谢,与实习学生进行交谈谈心,对同学们的准备情况和彩排表示认可和肯定。并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二是勤奋学习,不得放松,学习角色,揣摩角色,勤于思考;三是要服从纪律,既要服从学校的规章制度,还要服从节目组的排练纪律,尊重剧组老师,在守纪律的过程中,提升修养,勤奋实践,把自己作为未来黄梅戏的艺术家打造,深刻领悟体会,认真贯彻落实为中国梦;四是要自我超越的意识和意志力,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协调好学习与排练的时间,圆满完成学习和排练任务,为黄梅戏《邓稼先》演出顺利举行做出贡献。

国家一级演员、再芬黄梅艺术剧院副院长李萍高度评价了该院实习和参加黄梅戏《邓稼先》排练的学生,对我院

为排练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据悉,黄梅戏《邓稼先》将作为安徽省唯一推荐剧目,参加20195月在上海举行的第12届中国艺术节,角逐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和文华表演奖。(汪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