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来源:     

9月16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B107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院党委副书记肖之进、辅导员王任赵、汪茗燕、孙文,班主任童昕,以及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肖之进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祝贺;鼓励新同学尽快进行目标的确立,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好蓝图,完成角色的转变;要求大家勤奋学习,加强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锻炼,彰显时代担当,实现艺术价值与使命,成长为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

王任赵就入党程序、入党要求、注意事项等做了讲解,汪茗燕就学院学生组织情况、学生工作制度和安排、入团、评奖推优等事项进行了梳理,孙文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传达了近期新生工作安排,童昕做了早晚功练习要求。此外,老生代表季玲玲致欢迎词,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体验,提出建议,鼓励大家发愤图强;新生代表赵娅婷作出了表率发言:做好大学规划,创建和谐集体,力争知行合一,乐观面对挑战。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旨在为全体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自我定位进行导航,为全体新同学的大学生活掀开良好的开端。(撰稿:汪茗燕  审核:肖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