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3月23日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3-16    作者:     来源:     

时间:3月23号(周五)上午10:00    地点:龙山校区外语楼(E楼)212教室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只松鼠),2012年在安徽芜湖注册成立,6年时间完成了销售额从0到65亿的突破,是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也是一家为主人带来爱与快乐的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员工3700多人,平均年龄25岁。

除了电商业务之外,2016年三只松鼠开始布局线下,实现跨界发展,线下体验店——“投食店”于芜湖、武汉、南昌、苏州等32家城市相继开业,未来3-5年将在全国开设1000家。同时定位为城市公园升级版的商业综合体——松鼠小镇也将于2019年5月1日开园营业,将集主题乐园、特色小镇、观光工厂、主题酒店、旅游、购物等于一体。另外,三只松鼠已经组建专业的动漫团队,围绕三只松鼠IP打造动画片、电影及游戏等文化产业,三只松鼠同名动画片第一季预计于2018年全国上映……

2018年,在松鼠老爹的支持下创业大学正式成立,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创业触手可及”,只要你拥有“勇敢、力量与不放弃”的自我奋斗精神,一切交给松鼠!我们要让更多的奋斗者在我们公司产生,让每一个员工在这个平台上产生创业者应该获得的人生!

合伙人管培生)岗位

门店创业合伙人

★职责使命:独立自主经营松鼠2.5次元投食店(门店),基于体验前提下为主人提供真正需要的产品,通过体验发展超级主人,为主人带来极致的体验与快乐。

★专业建议:不限

★招募数量:50

合伙人(管培生)要求

1、想奋斗、要奋斗、敢奋斗的年轻人!

2有自己的梦想,并强烈的渴望实现它!

3、有一技之长,且擅于学习,跨界发展成一能多技

4具有全域思维、经营意识和经营能力

5有过创业经验、学生干部任职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及公司地址

有意向者可发送简历至邮箱h_slliang@3songshu.com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手机15212255547(微信号同)进行咨询。

公司地址:芜湖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久盛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