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黄山市新世纪学校招聘

发布日期:2013-12-13    作者:     来源:     

黄山市新世纪学校是2000年创建的民办寄宿制学校,学校坐落于黄山市中心城区,与市政府相邻,交通便捷、生活便利。学校占地面积三十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现有41个教学班,2100名学生,是目前黄山市人气最旺的民办学校。学校建有宾馆式学生公寓、塑胶田径场、体育馆、标准化实验室、每班教室配有多媒体等,硬件设施一流。

创办以来,秉持“明心知往、力行求至”的校训,践行“从一做起,叩问一流”的办学目标,以教师专业发展为主线,打造“高效课堂”,强化跟踪辅导,管理科学规范、教学质量一流。近年来应届高考本科上线率80%以上,连续十年获得市教育局高考目标管理奖和质量提升奖。中招考试重点上线率和总分平均分居全市初中学校三甲行列。学校先后获得“黄山市平安校园”、“黄山市体育人才输送奖”、“安徽省先进民办学校”等荣誉称号,是黄山市中心城区最具影响力的民办学校。

承古徽州“十户之村、不废诵读”重教尚学之传统,融黄山人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现代人文之精神。黄山市新世纪学校以志存高远,领先时代的办学目标,努力创建全市一流,省内驰名的优质民办学校。

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全国招聘初中、高中各科教师。

1、招聘计划: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地理

4

4

4

2

2

1

生物

物理

化学

信息技术

音乐

体育

美术

1

2

2

1

1人 

1

1

2、招聘条件:大学本科学历,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具有相应的教师任职资格,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3、聘用后待遇:聘用后学校免费提供食宿,月薪2000元以上,试用期满后,学校为教师缴纳“五险”,待遇高于黄山市同类学校。

4、学校地址:黄山市屯溪区新园东路33号(居市中心,与市政府大楼相邻)

5、加盟热线:13335695002       1385590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