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5-11    作者:     来源:     

5月7日,我院在艺术楼举办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副院长陈银凤、副书记肖之进、教师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与招聘单位进行了座谈,8家用人单位向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宣传和招聘。

座谈会上,陈银凤对于招聘单位到来表示欢迎,并针对学院现状与未来发展做了初步介绍,以期让前来招聘的招聘单位对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有更为全面的了解。陈银凤还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计划,学院拟定于每年十月份启动专场招聘活动,在院内进行大规模地招聘宣传,同时为即将踏出社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相应的实习岗位,既可让招聘单位走进校园,也便于学生走出学校。

通过线下的招聘与会后的交流反馈,与会的各招聘单位对学院应届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评价颇高。部分招聘单位更是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不仅能保证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的有序进行,也有利于非毕业生顶岗实习,积累工作经验。近年来,学院高度关注毕业生的就业,采取主动联络、提前动员、就业帮扶与及时预警等措施,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有力地促进了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升。(胡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