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天长泛美航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天长泛美航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23年春季教师招聘简章


天长泛美航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和四川恒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携手打造,2023年2月经由滁州市教体局审批、安徽省教育厅备案的中等航空职业学校。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城总投资33亿元。占地2300余亩,位于天长市金牛湖畔,以浪漫法式宫廷园林建筑顶级作品,致敬法式建筑艺术,融合法式园林绿化精粹,打造中职、高职、大学、培训、研学为一体的文化地标。

学校拥有“教、学、做一体化”的良好实训条件,打造飞行技术、机务、乘务、民航运输等6大实训中心,拥有真实模拟候机楼中心、全真候机楼实训大厅、票务话务实训中心、航空设备拆装实训室等70个实习(训)室。为满足学生专业学习需要,购置有PA28飞行模拟机、B737和A320客舱模拟器、B737紧急撤离模拟舱、机场安检设备、客机起落架、HS-6A活塞发动机、客舱厨房及灭火训练舱、水上撤离训练舱等大型先进实训设备等。未来3一5年将成为中国中东部地区最大的民航空地勤人才培养基地,成为长三角新的文化地标和旅游景区!

学校开办的专业有:航空服务专业(空中乘务方向、民航安全检查方向)、飞机维修专业、无人机、民航运输等专业。学校立足天长,面向全国,以航空公司,机场,飞机维修企业等航空服务类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主动适应天长市、滁州市、安徽省、国家民航事业发展的需要,把培养符合航空服务类企业岗位素质能力要求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目标。

学校共享泛美教育集团在全国的就业实习基地,与国内外200余家航空公司、民航机场等民航单位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毕业生主要就业于飞行、空乘、空保、无人机驾驶、飞机维修、安检、航空物流、贵宾服务、值机等各类民航岗位以及行政管理、高端服务等岗位,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实际的岗前训练和就业机会,更好的实现就业岗位的无缝对接。

我们秉承“传承善与美德,传递爱与快乐”集团精神,以“把教育作为信仰,用教育改变世界,创全球最大公益教育集团”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航空人才培养基地。我们正在寻找聪明果敢、目标明确、行动迅速、热爱教育的高素质人才,诚邀您加入我们,共同成就辉煌未来!


一、行政管理人员薪资福利待遇:

2023年天长泛美行政人员需求




部门

岗位

需求人数(人)

待遇

学工副校长

1

年薪34-36w,六险一金,转正后,享受配车待遇。


办公室副主任

1

年薪12-16w,六险一金,工作三年后,享受配车待遇。


后勤处

后勤处副处长

1

年薪12-16w,六险一金,工作三年后,享受配车待遇。

学生处

学生处副处长

1

年薪12-16w,六险一金,工作三年后,享受配车待遇。

品宣办公室(云非工作室)

专职干事

2

转正后,按照集团品宣专职干事待遇定档执行。

学生处

专职干事

1

转正后,按照集团专职干事待遇定档执行。

教务处

专职干事

1

转正后,按照集团专职干事待遇定档执行

校办公室

专职干事

1

转正后,按照集团专职干事待遇定档执行

招生处

专职干事

2

转正后,按照集团专职干事待遇定档执行


二、教师薪酬福利待遇:

1、入职教师月薪范围4000—8000元(特殊人才引进,工资面议);

2、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保障、住房公积金、年终奖;

3、享受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寒暑假福利;

4、每年为员工提供一次健康体检;

5、享受全勤奖、节假日福利、生日慰问金等福利;

6、提供住宿、一日三餐、交通补贴等福利;

工作地点:天长泛美航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安徽省天长市冶山镇长兴社区金光大道99号。

2023年天长泛美教师需求(31人)



序号

教师科目

数量(人)

1

国学诵读

1

2

公共基础(音、美)

1

3

形体训练

1

4

日语

1

5

航空服务相关专业

1

6

无人机相关专业

1

7

经济政治与社会

2

8

军事体育

4

9

计算机

2

10

民航服务礼仪

2

11

专业英语

2

12

普通话

2

13

咏春(体能)

1

14

民航概论

1

15

语文

3

16

数学

3

17

基础英语

3

联系方式:朱老师 18156245770  邮箱:9836384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