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4年南京市江宁区新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3-11-25    作者:     来源:     

温馨提示:现场报名与咨询 时间20131126日 上午9:30

                         地点:文津楼(D楼)101教室

          

2014年南京市江宁区新教师招聘报名须知

基本原则

坚持总量控制,优化结构;坚持自愿报名,凡进必考;坚持双向选择,择优聘用。

二、教师需求

中小学、幼儿园新教师需求数约400名。招聘学科为: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科学(物理、化学、生物专业的考生可以报考),中等专业学校机电、电子电工、旅游、汽车运用与维修;特教(仅限于特殊教育院校儿童康复(听力康复除外)专业的考生报考);幼教

招聘数量需求可因学校办学规模调整、聘用情况作相应调整;科学学科可由物理、化学、生物专业的毕业生报考。 

三、报名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毕业生,符合学科需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2014年师范类本科毕业生(不含非江宁生源“免费师范生”);2014年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毕业生;2014年特殊教育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 拟取得教师资格的2014年硕士毕业生(2014年8月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2014年江宁区新教师招聘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xjs.jnedu.net.cn/)。考生按网上报名表的要求填写,单独报江宁的考生务必上传电子照片,照片格式为120×160像素,文件名为:身份证号.jpg。

2.报名时间:详见江宁教育信息网上发布的正式公告。

(二)认证

1.认证时间、地点:详见江宁教育信息网上发布的正式公告。

2.认证要求:①2014年毕业生凭报名表、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报名(外省师范类毕业生需提供本人所学专业为师范类的证明,加盖学校公章);②已在南京市其它区教师应聘考试中报过名的毕业生,符合江宁报名条件的可在江宁兼报,但须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并在认证时间内到江宁现场确认。所报类别、学科需与其它区一致,否则报名无效。③报考中小学、幼儿园的考生,所报学科与所学专业必须相同(硕士及以上研究生专业若不同,可按本科专业报考,但需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职业学校的考生,所报学科与所学专业必须相同或相近。④只在江宁报名人员缴报考费90元(已在南京市其它区报名者免交)。

(三)招聘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按百分制计算占总成绩的40%,面试为百分制占总成绩的60%。

1.笔试

①笔试形式:2014年江宁区新教师招聘笔试与2014年南京市新教师招聘笔试为同一场次考试。

②笔试内容:公共知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与心理学及其他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

③笔试时间:2014年1月2日上午(以考试证规定的时间为准)。

④打印考试证: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试证。考生凭身份证号和报名号(或姓名)登录南京市招生办网站(www.njzb.net)打印考试证(使用A4复印纸打印),并按照考试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⑤成绩查询:登录江宁教育信息网站(http://www.jnedu.net.cn)查阅本人成绩和分数线(具体时间见网站公告)。

2.面试

①面试分数线的确定:本次招聘按学科需求数的1:4划定面试分数线,报名人数不足1:4的,划基准线。

②面试形式和办法:面试采取说课、问题答辩和基本功考核的形式。说课采用抽签的方法确定课题。问题答辩采用现场抽题,即兴回答的方式。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电子电工、机电、旅游、汽车运用与维修、特教、幼教学科基本功考核单独进行,其它学科基本功考核与说课、问题答辩同时进行。

③面试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于面试前在江宁教育信息网上另行通知。

④参加面试人员需缴面试费100元/人(苏价费函2007146号)。

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3.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40%+面试成绩×60%。

五、招聘咨询

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电话:025-52284692、52281696、52181813、52284690

上述事项如有变更以正式公告为准。

本次招聘由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