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特色栏目

专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栏目 >> 专业实践 >> 正文

唱出真我风采,共谱和谐乐章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5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校“献礼百年征程,唱响时代梦想”研究生歌手大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亲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副院长徐冉观摩了比赛。

《我和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祖国之恋》《不忘初心》等歌曲充分彰显了选手们的爱国之心和红色情怀,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蕴涵着选手们对祖国母亲深沉的感情。

比赛以个人形式或组合形式报名参与,评委根据选手的音准音色、演唱技巧、舞台表现、整体效果等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张晨凭借《祖国之恋》荣获一等奖;冯莉云组凭借《不忘初心》曲目荣获二等奖;韩凌宇组凭借《小梦想大梦想》曲目荣获优秀奖。

这次比赛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彰显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表达了同学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心声。(撰稿:冯莉云  审核:肖之进)